Tuesday, September 30, 2008

女人 与 男人 在爱情世界的 不公平

女性在感情世界里一直都得到不公平的对待

记得我曾从一本史册中看过这么一段文字
“ 三从四德 - 三从即未嫁从父、出嫁从夫、夫死从子;四德即妇德、妇言、妇容、妇功。”
古代女子的感情世界被束缚,是众人皆知的
古往今来,我们听到“淫妇”可是比“奸夫”还多

在现今,淫妇似乎已不怎么的流行
倒是“狐狸精”常常耳闻

在这里,解释解释“狐狸精”怎么个用法
(1)专门勾引人家丈夫的女人
(2)时常换感情对象的女人

看,不公平吧?
时常换感情对象就叫“狐狸精”?
我们常说“因了解而分开”
既然了解到彼此不合,分开也是人之常情啊!
何必冠个“狐狸精”“Playgirl”这么难听的名字呢?

说到这里,说说看时常换感情对象的男人叫什么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 情圣 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公平吧!!!

8 comments:

晉揚 said...

狼精咯XD
专门猎捕迷途羔羊

Chin Chen Hee said...

怎样才公平呢?请说说你的意见。

公平,要花很多钱的。
而且,若是这件事变公平了,后果会更糟。

有了这些词汇,或许可警戒其他女人不可以“多情”;若没有了,你以后的妻子或许不是完美的。

这固然不公平,但是身为“情圣”的,他也会面临种种问题。最基本的就是被追杀、或得性病。一样,没有好日子过。

有些事情,厉害就好了,不要乱厉害。古代的封建时代也未尝不是不好呀!我们固然要反封建时代,但我们也应该保留一些传统。

*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。

晉揚 said...

唉,世界上有哪件事情是公平的,请说一件来听听。

摇木马的小孩 said...

公平的话,我的头脑就不会比别人迟钝了!
不过真的有公平吗?

紫夜晨 said...

各位,吾可是在说感情世界。
君怎么都越扯越远了?

0ooChun Hongoo0 said...

感情的事轮不到我们来评论。

我们都入世未深,更不要说经验。

男女双方的感情不能用公平来衡量,只有包容及体谅才能维持双方的感情,避免其中一方出轨。

摇木马的小孩 said...

呵呵!感情的事情我不懂,也暂时不需要懂。。。还没到拍拖的阶段。。。

14 said...

嗨。。爱情是没有什么不公平的事情的。。这都是你请我愿的。。你爱我爱情。公平不是爱情的形容词!